登录|车主认证/会员注册
今日:0 主题:31287

用养护

查看: 1472|回复: 54

【百姓生活】“2015,感恩有你” [复制链接]

主题

帖子

22万

积分:

积分:
22270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潴潴野鬼 于 2016-1-29 23:26 编辑

     在万众期待与瞩目下,

“2015,感恩有你”

      暨山东滨州雪铁龙车友会首届年会终于落下了帷幕。   

    2015年,我相信是我们雪铁龙车友会成长和丰收的一年。在所有车友的努力和共同维护支持下,我们先后组织了大年初四聚餐、五三自驾游、黄河岸边大烧烤、西瓜采摘、汽油快分子使用体验以及为不幸罹患白血病的由佳雯、卜芊羽小朋友捐款等一系列的大小活动。这些成绩的取得,必定与我们每一位车友的支持和努力分不开,在此我想对所有的车友说一声谢谢!同时我也想对车友会全体管理人员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在过去的日子里对车友会的理解、支持和帮助!感谢你们为了论坛的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山东滨州雪铁龙车友会----将永远镌刻每一位朋友的坚实步伐和无私奉献。在此,GangZi向各位管理员车友说一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付出!

    同时,我们也要清楚地认识到:车友会的成长,需要有更多真诚热心、互道衷肠的朋友和我们相伴前行!虽然我们许多朋友还不曾谋面,但只要我们真心付出过,真心给予过,真诚交流过,真切牵挂过,这足以使孤独寂寞不在,使真情友谊永恒长远。这份汗水,我们共同挥洒;这份理解,我们深怀感谢;这份支持,我们铭记在心!

                                                写在正式发帖前的一段话hr_leafy_Ardys960x639.jpg

QQ截图20151229131334.png   

    这次年会的胜利召开,我想我应该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媒体、商家、车友,在这里首先感谢以下单位:

雪铁龙.jpg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活动当天,考虑到车辆比较多,为了给大家提供充足的停车位,车友会的几位管理便早早的来到活动主办酒店提前对车位进行掌控。但是无奈当日酒店有大大小小五个活动,直到下午一点左右才将车位控出,忙忙活活的把车位预留好便又匆匆赶往本次年会的集结地点--中海国际会展中心。

    等我们到达时,车友们早已聚集了不少!在这里真心向大家说声抱歉,让大家在凛冽的寒风中等候了这么久。但是我们也是为了让大家能停下车不是?哈哈,所以说就不要怪我们了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0 收起 理由
小毕粉丝 + 1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主题

帖子

22万

积分:

积分:
22270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潴潴野鬼 于 2015-12-29 14:32 编辑

把车子停好后,便赶快召集大家签到收费。以便节约时间进行下一流程。    大家都是因为一个共同的品牌和一个相同的兴趣爱好走在一起,虽然我们在一起经历了3年,但是年会却是第一次召开。当然,我们必须要在这一神圣的时刻留下我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因为“2015,感恩有你!”
    签名过后便开始我们的大集结,一年来的活动我们摆过不少东雪人字标LOGO。于是我们在今天决定改变一下,就以我们年会主题数字为契机,组织大家摆一个“1”。这也寓意着我们山东滨州雪铁龙车友会前进的脚步才刚刚开始~    造型集结完成,从前至后依次为新世嘉--经典爱丽舍--C4L--C3XR--全新爱丽舍,涵盖了除C5外的全部主流车型。在此感谢一下为了造型而付出着的张部长。辛苦了兄弟!2015,感恩有你!我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无所畏惧的大家庭!有爱的大合影完成后,车友们开始进行编号贴的分发。准备开赴我们本次年会的主场。20151227_204208.jpg酒店早已为我们打好了活动主题标语,在此感谢我的同事们。mmexport1451264627791.jpg   
为了让我们的年会别有一番滋味,会前我一直坐着保密工作,为的就是给大家一个惊喜!可爱的小黄人早已在大厅等待着大家!   

主题

帖子

22万

积分:

积分:
22270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潴潴野鬼 于 2015-12-29 13:58 编辑

车友们陆续落座,都在等待着年会的盛大启幕。本次年会部分奖品的展示。    为了给车友们以足够多的惊喜,我们随机在座位下藏了骨枕、竹炭包等小礼物。虽然不多,虽然不值钱。但这一个小小的举动瞬间拉近了各位车友间的距离。而在此刻,我们的年会也盛大启幕了!IMG_6575.JPG

主题

帖子

22万

积分:

积分:
22270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潴潴野鬼 于 2015-12-29 14:12 编辑

一段开场视频拉开我们年会的帷幕~视频播放完成后,会长开始致欢迎词,同时车友们开始轮番进行自我介绍。开始我们的晚宴,待大家酣畅淋漓时,我决定开始我们的抽奖!

主题

帖子

22万

积分:

积分:
22270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潴潴野鬼 于 2015-12-29 14:31 编辑

    为了保证抽奖的公平性我们在所有车友的监督下对名单进行导入,同时进行电脑随机抽奖。开始后由所有车友共同倒计时喊停,然后最后进行发奖。对各位车友进行奖品的颁发~同时大家表示抽奖还没嗨够,于是我们当即决定再追加10份高档衬衣专用洗衣液、5000元KTV的储值卡及两箱陈年老酒~既然开年会那就让各位车友嗨到爆~抽奖结果又出来了,来吧小伙伴们,让我们继续发奖~伴随着小凯的红包雨,年会接近尾声,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还是要在今天和彼此说一声再见!2015,我们感恩有你!2016,我们也将期待再聚!就这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山东滨州雪铁龙车友会的首届年会落下了帷幕!我们不会忘记在过去的一年里,雪铁龙车友会的全体管理人员和热心车友们为了车友会的兴旺和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感谢每一位车友曾给与的热情支持,感谢在车友会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入的新朋友,是你们用网络这个平台把自己对车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寄托于我们这个群体,才给了雪铁龙车友会以灵性、以思想、以生命!我相信!2016,我们的车友会会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我相信!2016,我们的车友会会拥有更多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我相信!2016,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汇报完毕,望各位多加支持!同时也提前祝愿各位元旦快乐,阖家幸福!
                                          The End ...

主题

帖子

7万

积分:

积分:
79659
发表于 2015-12-29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仙人来坐坐~·刚子这活动老鼻子牛了!

主题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2993
发表于 2015-12-2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贴一个,热闹非凡,必须赞美,快来围观!

主题

帖子

22万

积分:

积分:
22270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泽湖仙人 发表于 2015-12-29 16:40
沙发仙人来坐坐~·刚子这活动老鼻子牛了!

哈哈~
很激情啊~

主题

帖子

22万

积分:

积分:
22270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2015 发表于 2015-12-29 18:29
强贴一个,热闹非凡,必须赞美,快来围观!

哈哈,谢谢姐姐的支持~
明年看看如果去烟台的时候和你们搞个聚会~

主题

帖子

3万

积分:

积分:
35386
发表于 2015-12-29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搞得有声有色啊,还有好多都成熟面孔了,祝车友会越来越壮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